路过的网友云起

自由自在的活着就好

【大宫SK/论坛体】如何应对黑脸的财务总监【04完结】

花房经理O x 财务总监N

 

前文戳1  2  3  

 

 脑洞ooc慎戳

 

 

 

 

91#

 

卧槽!楼上在哪里见到的快来爆料!

 

92#

 

每隔段时间就有大新闻,我觉得这是要搞事情【微笑.jpg】,楼上你要是不提供情报就完蛋了

 

93#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首先我必须要证明自己我真的不想要搞新闻只是等着看病排队太无聊了所以一直在刷帖

 

好的接下来开始正题

 

今天我妈身体有点不舒服,所以给她在医院约了一个老中医的号陪她去看病

 

大家都懂的,老中医嘛,肯定人特别多排队特别长

 

楼主在门口坐等着百般无聊,无聊到开始数人的那种好无聊

 

突然!一抹亮色冲入了我的眼前!没错!我看到了我们一美!

 

94#

 

卧槽原来今天一美早退去医院看医生了?

 

95#

 

噫医院什么的果然可怕

 

心疼眼睛等了这么久

 

不过要是能看到一美我也愿意等【对没错就是这么没原则】

 

96#

 

先心疼下眼睛

 

不过一美去医院干嘛难道是生什么病了么【担心】

 

97#

 

是啊总的来说听到一美去医院了还是很担心的

 

98#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咳咳咳谢谢楼上关心

 

大家先不要担心啦,听我说完啦

 

不仅有一美!还有我们花房经理大野君!

 

大野君拉着一美好像两人还在争吵些什么,一美满脸的阴沉,阴沉的都要滴出水了,但是大野君一直在劝着,最后一美很不情愿的点了下头

 

然后大野君好像松了一口气,拉着一美进了一道门,虽然我很奇怪为什么他们不用排队只是和门口的小护士说了两句就进去了难道是刷脸么刷脸可耻啊啊啊啊

 

咳咳,不好意思刚刚情绪有点激动

 

等他们进去了之后,我八卦看了一下对面是什么科室…结果看到是…口腔科…

 

以下纯属个人猜测,仅供参考

 

所以我觉得就是一美蛀牙了…结果被大野君发现了之后,大野君收掉了他的零食并强行带他看牙大概就是这种情况?

 

99#

 

感谢眼睛……顺便觉得心里疏了一口气的只有我一个么

 

100#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知道一美只是牙疼没什么大事真的是太好了

 

101#

 

所以我们继续大胆猜测

 

其实一美在两个月前就开始牙疼

 

只是被花房经理发现之后,没收了甜食

 

还要强行被带去看牙科医生,

 

所以才会黑脸?

 

102#

 

楼上我觉得你这个想法非常靠谱,很好,很强势

 

103#

 

甚至于

 

今天心情特别坏

 

就是因为要看牙医?

 

妈呀一美怎么这么可爱hhhhhhh

 

104#

 

我觉得我们已经推断出了事情的大部分真相…

 

105#

 

楼上我也是这么觉得的…

 

牙白觉得这样子看一美的生气真的是卡哇伊!!!!!

 

106#

 

楼上你们醒醒!

 

不过为什么不是其他人却是花房经理大野君呢

 

明明他跟其他人关系也很好啊

 

107#

 

前面也是够了推断出事实真相什么的我只想说gj!

 

至于为什么跟大野君…感觉又有戏可以看【搬小板凳】

 

108#(⊙◇⊙)啊今天的营业额又不够

 

阿拉原来是去看牙医了么…那就可以解释了,因为小和很讨厌牙医啊

 

跟大野君的话…唔也许只是因为刚好大野君有空?

 

109#

 

Aiba君忙完了么!不过总觉得不会是这么简单的理由呢_(:зゝ∠)_

 

110#

 

感觉还有更深内幕+1

 

111#

 

……所以只有我一个人觉得楼上想多了?

 

哪来这么多的内幕

 

说不定人家只是正好大野君有空,所以陪他去了呢

 

112#

 

同意楼上,问题解决不就好了么哪有这么多的内幕【微笑.jpg】

 

113#

 

楼上+1

 

所以你们到底在期待些什么东西啊

 

114#知道真相的楼主觉得老大好萌

 

楼上都淡定

 

虽然我是站有内幕派

 

但是我们的口号是,和谐相处不要撕逼

 

所以这个话题到此结束?

 

115#热爱钓鱼的ohno

 

啊嘞,这里什么情况

 

116#

 

……楼上……楼上

 

117#

 

我现在有点方

 

118#

 

我觉得大家应该都挺方的

 

119#

 

虽然我也很方但是既然大野君来了应该会直接说清楚吧?

 

120#热爱钓鱼的ohno

 

阿拉我看完啦!

 

咳咳看到大家都这么关心我还是来解释一下到底发生了什么吧

 

其实和大家猜的八九不离十了啦

 

Kazu之前有一次吃完糖偷懒没刷牙,结果没想到蛀牙了

 

最重要的是,还不愿意去看牙医…结果越拖越严重

 

最后拖的不行了,大概两个月前开始牙疼了结果还是被我发现了_(:зゝ∠)_

 

当然,必须要去看牙医了,而且甜食什么的,在完全好之前也是完全禁止

 

更糟糕的是在牙医那里查出来,已经发展成牙髓炎必须要抽掉神经…虽然打了麻药但依旧很疼

 

所以每次要去牙医那里复查都不太顺利…幸好今天是最后一次了,这次就连补上都做完了,一切的牙齿上的工作都做完啦

 

给大家都造成了很多麻烦实在是很抱歉,下次我也会注意不要让这种情况发生的

 

至于kazu和我……看你们怎么想咯?

 

好的这个话题就到此结束啦,junくん麻烦封一下楼吧

 

121#最近又想买盆栽了的浓颜君

 

OK

 

【此贴已封】

 

 

 

 

 

 

【End】

 

 

 

 

 

 

后记

 

我!终于!写完了!

 

感谢一大堆追完的小伙伴对我不离不弃!即使我这么坑还没放弃我真的是太好了!

 

这篇文原来是准备一篇完结的小短文,起因完全就是因为我个人因为搞牙齿弄得生无可恋,所以才萌发了这么一个梗。还没开始写构思的时候突然想,如果写成论坛体呢,可不可以尝试一下,所以才有了这么一篇文。文笔还是不算很好,也有很多可以改进的地方,但总的来说终归是第一篇破6000的文,

 

还是要和所有的小伙伴们说声抱歉,因为个人的原因拖了这么久真是不好意思……另外,因为个人的工作原因,短时间内应该不会再开新的小型连载了,小甜饼的话如果有时间会掉落,掉落时间不定。

 

大概就这么多,那我们下次见w

 

 

评论(5)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