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过的网友云起

自由自在的活着就好

【大宫SK/论坛体】如何应对黑脸的财务总监【01】

 花房经理O x 财务总监N

 

 

1#谁来救救财务总监的小秘书

 

如题!!!快来个人救救我QAQ

 

最近几天老大情况不对啊特别暴躁啊一直都黑着脸啊!!!我都被他吼出去三次了啊!!!今天居然黑着脸丢了一份全英文文件给我让我自己看着办QAQ,那篇文件有辣----么厚我现在好方啊快来个人救救我【民国大哭.jpg】

 

2#

 

摸摸楼主,心疼你3s

 

3#我就过来跟风看一看

 

摸摸楼主+1,话说一美最近确实好像心情很暴躁啊,隔壁的销售部表示我们很惶恐。

 

4#

 

噫楼上你个销售部的跟你啥关系,还有一美什么梗

 

5#我就过来跟风看一看

 

回复4#:连我们销售部的都能听到隔壁传来的怒吼了…虽然说j酒店办公室的隔音确实不咋地,但是至少一般讲话的声音还是能隔断住的hhh

 

至于一美是什么梗…楼上新来的吧?J酒店五朵花都不知道?

 

6#这里只是个来科普的

 

J酒店五朵花就是说餐饮老大樱井,财务老大二宫,水疗老大相叶,公关经理松润和花房经理大野对吧?

 

7#

 

科普君gj!但是虽然说是五朵花没错…可是一个一个都不好惹啊…话说最近确实一美好像心情很差

 

8#

 

楼上难道知道什么内情!求深扒!

 

9#

 

求深扒+1

 

10#

 

求深扒+10086

 

11#

 

好像说是和花房经理有点关系?具体情况我也不是很清楚。但是我们老大最近去财务部都是苦着脸回来的,采购单被打回来的次数也是直线上涨。

 

12#

 

连我们部门的采购单都被打回来无数次楼上你就不要说什么了,哦对了我是餐饮的【微笑】

 

13#已经快要死了的小秘书

 

你们都忘了大明湖畔的楼主了么!

 

好的我终于把那难懂的文件看了一半了。

 

结果我们老大刚刚黑着脸告诉我这是要我粉碎的顺便又被怒吼了一顿。

 

我?????【黑人问号.jpg】

 

顺便餐饮的同事你不是最惨的,我们采购部的同事被要求对所有的货品全部重新定价,最近忙的生无可恋【微笑.jpg】

 

14#我爱插花插花使我快乐

 

心疼楼主

 

顺便大概最近我们经理心情也不算特别好

 

别问我为什么知道

 

最近花房插花的背景乐已经放了5天的悲怆了【冷漠.jpg】

 

15#

 

悲怆2333333

 

16#

 

心疼楼主和所有的小宝贝们,顺便悲怆也是233333333333

 

17#

 

只有我一个人注意到了五天这个数字么…

 

宝贝们需要我提醒一下我们的采购单就是五天之前开始批不下来的【大哭.jpg】

 

难不成有什么不可告人的关系?

 

18#

 

楼上是腐眼看人基么…财务总监好像两个月前就开始黑脸了吧只不过最近好像愈演愈烈罢了

 

19#

 

排18楼,我也记得两个月前财务总监心情就不是很好地样子,连他最爱的甜点都不怎么吃了

 

20#一脸生无可恋的楼主

 

说到甜点,我们老大1个月前办公室里的甜点全都消失了。

 

我们有妹纸去八卦了一下结果被老大怒吼“我看着像是喜欢吃甜点的人吗!”

 

其实我们心里所有人一致回答了,是的您就是23333

 

21#

 

会不会心情不好和甜点有关系?上次我在员工餐厅看到财务老大想要拿甜点的时候貌似被花房经理抓住了挺不高兴的样子。

 

貌似还说了一句“就一块怎么了嘛!”但是花房经理摇头他也就很不开心的放下来

 

等等这两个人确定没什么特殊关系吗!

 

22#

 

楼上这么一说很有问题啊,话说之前8楼好像说过是和花房老大有关系?

 

噫请允许我可耻的想歪了

 

23#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

 

话说你们确定老大们不水论坛?

 

24#

 

啊呀老大们都这么忙哪有时间水论坛啊

 

25#

 

是啊最近老大们不是都在忙下一年的预算忙的都要疯了么谁会有时间来水论坛啊233

 

26#

 

而且最重要的是各位大佬也不知道我们有这么一个论坛吧hhhhh

 

27#

 

虽然话是这么说没错但总有种不祥的预感……

 

28#

 

楼上不要担心啦虽然别的不敢说但是至少论坛的安全性还是可以保证的

 

毕竟是我们it部的各位精英大佬们在酒店开业初放弃了睡觉时间制作出来的最高品

 

29#

 

对啦对啦不要担心hhh

 

30#(⊙◇⊙)啊今天的营业额又不够

 

啊嘞…你们为什么认为我们不会水论坛啊

 

TBC

 

后记

其实我存稿都写好了但是我就是不发你来咬我啊啦啦啦!

大家好这里是第一次尝试写论坛体的云起!因为是第一次如果写的不好不够有趣也请大家多多包涵!

顺便这一次的cp是小笼包@ 隔壁大野家的小包子点的!顺便我还是没学会怎么艾特人【躺尸】

总之就酱紫!我们下次见!

评论(20)

热度(91)